骨雕袈裟片-二臂瑪哈嘎拉-  

師兄某日許久不見的師兄在咖啡店巧遇

聊著聊著~順口問他怎麼很久沒到中心了

他說上師叫他別來中心了..........

後來師兄去問上師

上師說~某某某就是把我教的去問別傳承的上師,再把他們傳承的教法拿來問我

兩個不一樣的傳承教育上當然有所差別,跟他說了他還是不改進

學習教法要深入不是兩邊都學習,是要從一而終

並不是說台灣人的根基不好,而是你沒有時間去實修、實證

每個法都要學、都要修,最後沒有一個本尊成就

跟他說人骨的法器別用(上師補充時間未到)

但是別的上師說可以用,他又買了要我加持........

自己搞不清楚誰是自己的上師是哪一位

這樣對他自己也不好,會變得無所適從

讓他自己好好想一想

所以我就說你去找某某上師吧!!

你對他比對我有信心,這樣你應該會比較快得到修行的成就

阿牧想~這位去問的師兄臉色應該也是很難看

因為這位師兄四大派的法會都會看得到其蹤跡.......

善哉!!善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