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件-喇嘛靈骨舍利念珠-4  

今天下午接到仁波切的電話,詢問說上次介紹的朋友身體是否好些了

阿牧聽了一頭霧水,什麼時後介紹朋友給仁波切了...........

仁波切:就某某某,說你介紹的,請我幫他占卜、修法

阿   牧:我根本不認識這一號人物阿.......

仁波切:是喔,他現在身體不好沒工作,所以不方便供養.......

阿   牧:............(仁波切該不會遇到詐騙集團了吧.......)

仁波切:要找我怎麼還要透過你的名子呢?而且南部的弟子我大概都認識見過面,我覺得他怪怪的

阿   牧:對阿,您都認識居多(..是誰這麼的.....要找仁波切幫忙還要拖我下水)

仁波切:沒關係拉,反正眾生都是我們的父母,幫他回向希望他可以更好

阿   牧:是的,仁波切您說的沒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位先生/小姐~有事情請求仁波切加持、修法、占卜,大可光明磊落,不需要這樣偷偷摸摸

你這樣的做法實在令人搞不懂你是何居心啊!!!!!

這樣欠下的人情是要小弟幫你還嗎?

你欠三寶的自己還吧!!!此生不還,下輩子還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藏傳佛教 仁波切 慈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